中国农工民主党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简史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164

  1956年8月,我校一附院(当年省工人医院)关哲昭和史国藩加入农工民主党。1957年1月,与脑科医院和职业病防治所联合成立支部,当时有党员7人。1983年4月,南京医学院农工支部恢复活动,党员发展至28人。关哲昭任主任委员,陆介芳为副主任委员。1994年,二附院农工支部改选,蒋光裕任主任,单承敏和缪珩任副主任。1997年1月,农工校本部支部成立,成员12人,管晓虹任主任委员。
  1998年12月7日,由农工党南医大支部,省人民医院支部和二附院支部联合成立南京医科大学总支委员会,朱文元任总支主任,管晓虹、缪珩为副主任。
  2002年,在校总支委员会基础上成立了农工南医大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管晓虹,副主任王水和缪珩。目前,我校共有农工党员114人。
  基层委员会积极发动成员参政议政,经常开展义诊,送医送药下乡等社会活动,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发展有代表性的旗帜性人物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