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2009年度第二次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30浏览次数:195

  11月19日下午,农工党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岁月阁举行2009年度第二次工作研讨会,基层委员会主委沙家豪、副主委季勇、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农工党省委会陈莉联络员、学校统战部张玉莲副部长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分五项议题,首先沙家豪主委介绍了新党员;二是围绕“我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献一策”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学校 发展做一件实事、提一条建议”展开热烈的讨论,从关注和改善民生出发,以千家万户百姓的幸福和安康为目的,建议“将不孕症患者的基本诊治项目纳入医疗保障的范围”;三是对学校机动车辆管理进行了讨论;四是要求老党员们对我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简史修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五是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组织发展的程序。

  最后,在活跃的气氛中,对明年基层委员会的活动进行了初步讨论。

农工党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2009年度第二次工作研讨会

介绍、欢迎新党员

夏彦凯博士作环境对生殖影响的专题报告

 

党员代表热烈讨论

殷勤业委员介绍组织发展程序

农工省委陈莉联络员讲话

党委统战部张玉莲副部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