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成立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07浏览次数:178

  12月3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的中国致公党党员济济一堂,召开了成立中国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筹备工作会议。原省直工委副主任苏逸深、南京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瑞林、张玉莲应邀参加了会议。
  中国致公党由华侨社团美洲致公堂发起,于1925年10月在美国旧金山成立。中国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为主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
  苏逸深教授回顾了中国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的筹备历程,对支部成立后的致公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对南京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支部成立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瑞林及副部长张玉莲随后也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中国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即将正式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殷切的期望。
  各位党员随后围绕支部成立大会的召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献计献策,期待着中国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