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在我校成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22浏览次数:373

  12月16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我校图书馆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戈琳副主委、组织处王阳春副处长、原省直工委副主任苏逸深、我校党委书记陈国钧、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冷明祥以及南京中医药大学统战部、致公党南中医总支、我校党委统战部、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领导、各民主党派、侨联、台联、归联负责人共五十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前,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卢春教授当选为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新春主任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周丽平、吴婷当选为委员。成立大会由陈新春副主委主持。会议首先由新当选主委卢春教授代表支部班子发言。卢春主委表示,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将继承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地接受校党委的领导,向兄弟民主党派学习,团结支部党员,积极开展有益的活动,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作贡献。随后,中国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主委吉文辉同志、我校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张宁同志分别代表兄弟高校和我校民主党派致祝贺辞。

  之后,校党委陈国钧书记代表校党委对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致公党省委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陈书记指出,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的成立是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希望支部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戈琳副主委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致公党在南京医科大学的发展时间不长,人数不多,但支部整体基础较好,力量较强。他强调,支部成立后,一是要始终把加强自身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和致公党十三大精神,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二是要致力为公,参政兴国,认真履行基本职能,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展示致公党支部在学校的形象和风采。三是要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贯彻落实省委制订的《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坚持定期开展组织活动。

  会议结束后,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全体党员与出席会议的致公党江苏省委领导、校党委领导合影留念。

致公党南医大支部成立大会

校党委陈国钧书记讲话

致公党省委戈琳副主委讲话

 

致公党省委组织处王阳春副处长宣读省委文件

 

致公党南医大支部主委卢春发言

致公党南医大支部副主委陈新春主持会议

致公党南中医总支主委吉文辉致辞

九三南医大委员会主委张宁代表兄弟民主党派致辞

选举投票

监票人蒋小青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

当选委员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讨论委员工作分工

支部全体党员与领导和来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