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部简史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09-12-25浏览次数:519

2000年8月,一附院肝脏外科钱建民副教授加入致公党,后发展麻醉科副主任医师陈新春于2001年12月加入致公党。2003年9月,钱建民调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

2006年6月,致公党员卢春教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2009年12月16日,中国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支部在我校成立。卢春任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新春任副主任委员,周丽平、吴婷任委员。

致公支部成立以来,组织党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组织党员前往浦口佛手湖畔“中国国际建筑艺术实践展”参观、赴南京浦口高新开发区南京高新医院考察、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以及赴扬州开展义诊活动等,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2013年11月23日,致公党南医大支部10余位党员和部分医疗专家到高邮市菱塘回族乡卫生院开展义诊调研活动,得到校统战部及高邮市卫生局、菱塘回族乡卫生院的大力支持。

2014年11月9日,致公党南医大支部党员在主委卢春、副主委陈新春带领下,前往华能金陵电厂参观调研。

2016年11月26日,校致公党支部10余位党员在主委卢春、副主委陈新春带领下,到南京苏食肉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义诊活动。  

12月8日,致公党南京医科大学总支部成立,卢春当选主任委员,陈新春、卫中庆当选副主任委员,吴婷、杨杨当选委员。卢春当选校本部支部主任委员,张学森、杨杨当选委员;陈新春当选一附院支部主任委员,卫中庆当选副主任委员,谭若芸当选委员。  

(2017年1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