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沙家豪教授向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员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26浏览次数:163

        3月18日下午,农工党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座谈会,由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员会主委沙家豪教授向基层党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基层党员认真听取了传达报告,沙主委从会议日程、美丽北京、殷切希望、代表风采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大会概况和会议精神,沙主委同时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取得初步胜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迈出坚实一步的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增强信心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国应对金融危机挑战,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成绩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主要措施,对我们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扎实做好我校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传达结束后,基层党员围绕热点话题结合我校和我党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一附院冯耀良主任结合去年农工省委会开展评选星级支部活动,介绍了一附院的工作情况。农工党省委联络员陈莉、曾操、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玉莲和王鹏飞老师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