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医大支部前往浦口开展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6-17浏览次数:228

530,致公党南医大支部党员前往浦口佛手湖畔“中国国际建筑艺术实践展”及南京浦口高新开发区南京高新医院开展活动,支部主委卢春等1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国际建筑艺术实践展所在地位于南京珍珠泉南片佛手湖内的一片濒湖山地,占地约350亩。按照规划,实践展的规划项目共分两期建设。一期包括会议中心、展示中心、接待中心等公共建筑和20幢艺术家工作室,总投资3.5亿元;二期建设度假别墅,投资约1.5亿元。实践展此次共邀请了来自13个国家的24位建筑大师参展,其中国外的13位,都是活跃在世界建筑舞台的著名建筑师;国内11位多是新锐中青年建筑师。党员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还在施工阶段的展览区域,深深地为国际建筑大师的设计所折服,几十栋中外建筑精品汇聚一处,让人流连忘返。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位于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南京高新医院参观。南京高新医院位于南京高新区内、宁六公路西侧南京大学软件学院旁。医院占地约15亩,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设置床位660张。设有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妇科专业、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麻醉科、计划生育专业、肛肠科专业、中西医结合科等。医院于20081228隆重开业,是第一家在南京高新区建立的完整建制医院。该院作为国家级高新区的配套医院,重点是为当地企业和居民提供基础医疗,解决企业职工和居民过江难、看病难的实际问题;其次是为境内众多高速公路和乡村公路在发生交通事故时,争取在第一时间里抢救更多的宝贵生命。党员们在医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各科室,在医院的各个环节都能切身感受到浓浓的人文关怀,医院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办院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