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南医大一附院支部赴扬州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02浏览次数:133

  10月16日,农工党南京医科大学一附院支部一行20多名党员前往扬州市八里镇开展“庆重阳”义诊活动。上午9时,专家们抵达扬州市八里镇的金山花园小区中心广场,广场上很多居民早已守候在那里,专家们顾不得旅途劳顿就立刻投入义诊活动。
  参加本次义诊的医疗专家有眼科卞春及、谢丽娜;皮肤科张美华;介入科冯燿良;外科钱祝银、魏磊、郭敦明、戴晓冬、朱小鸾;消化科李学良;口腔科卜寿山;妇产科韩素平、陈慧萍;生殖中心王女韦、丁卫;药剂科顾连云等,大家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咨询与就诊的市民答疑,不厌其烦,直到满意为止,不到半天时间,就为200多市民提供了相应的医疗服务及咨询。居民们亲切地说:省级高级专家能直接服务到社区,为我们老百姓解除病痛,心里感到特别欣慰,希望类似活动能经常办。
  午饭后,冯燿良副主委向大家传达了农工党省直工委近期的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党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并撰写提案,农工省委陈莉老师和南医大统战部张玉莲副部长也分别讲话。下午,专家们还参观了扬州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太阳能电池的制造工艺和制造流程。

  本次活动将医疗服务带到社区,充分发挥了党员们专业优势,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