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统战迎春联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1-20浏览次数:154

  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在图书馆五楼大报告厅召开统战迎春联谊会。党委常务副书记周亚夫,纪委书记冷明祥,各民主党派、侨联、台联、归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中层干部,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统战员、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近百人出席了联谊会。

    会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沈瑞林对2010年我校统战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各民主党派、侨联、归联、台联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纷纷发言,大家充分肯定学校201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各自党派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以及自己在统战工作中的体会。

    周亚夫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通报了学校最新的工作进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积极立足本职、精业勤业,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成绩;二是希望大家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文明作出新努力;三是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促进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四是希望统战工作战线的同志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联谊会上,党内外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观赏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相互勉励,互致祝福,祝愿新年迎来新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