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归侨侨眷代表参加江苏省省直单位和在宁高校老归侨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3-05浏览次数:137

 

      1月29日,江苏省侨联举办了省直单位在宁高校老归侨迎新春联欢会。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保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省人大民宗侨委员会副主任陈贵希等省有关部门和“五侨”单位领导与300余名归侨侨眷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迎新春。

      省侨联主席史宇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史宇在致辞中,向广大侨界群众致以新春祝福。他简要通报了2012年全省侨联工作,高度评价了老归侨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省侨联将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的工作方针,贴近侨心、真情为侨,不断提高为侨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努力多做围绕中心、为大局服务,联系侨界群众、为侨服务等六方面工作,更好地顺应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新期待,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上,省侨联机关干部和部分高校侨联的归侨侨眷即兴表演了节目,为与会侨界群众献上了新春的祝福,为联欢会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