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口腔支部完成换届改选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3-09-03浏览次数:209

72日,民盟南京医科大学口腔支部在附属口腔医院会议室举行了支部换届改选会议。民盟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章非敏教授及口腔支部盟员共24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民盟口腔支部主委朱庆萍主持。

会议总结了本届支部活动开展和组织建设情况。在四年的任期中,本届支委紧紧围绕南京医科大学和口腔医学院的整体工作思路开展工作,组织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及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逐步提高全院盟员政治素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和医院的建设建言献策;积极发挥医疗卫生行业特色和优势,开展多项卫生支农、支军、支教、支边活动。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者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口腔支部委员,分别为朱庆萍、俞海英、陈文静、王来杰、刘杰、曹灵、胡建。朱庆萍任主委,俞海英任副主委,陈文静、王来杰、刘杰、曹灵、胡建任支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