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联组织侨眷观看省侨联系统文艺汇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80

     9月26日,中国梦•赤子情——江苏省侨联系统文艺汇演在南京青春剧场举行。全省近600名归侨侨眷以及出席“侨联五洲•相约江苏——2013海外侨界社团联谊大会”的海外嘉宾欢聚一堂,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我校侨联组织部分侨眷到场观看。
    演出前,省侨联副主席镇翔代表省侨联向全省侨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海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江阴、无锡、南京、扬州、镇江等市侨联以及江苏华侨之家、南师大旅意歌唱家陈洁等分别带来的民乐合奏、舞蹈、歌伴舞、诗歌、木偶表演、歌剧、合唱等精彩节目异彩纷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这次侨联系统文艺汇演是省侨联为侨界群众举办的一场群众性文化活动,它对于更好地发挥侨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将侨界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进一步凝聚侨界力量,激发侨界“圆梦”动力发挥着积极作用。观演之余,参加此次活动的归侨侨眷们还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