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季勇教授、胡志斌教授当选省侨界青年总会副会长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2-03浏览次数:150

       11月30日,江苏省侨界青年总会第二次理事大会在南京召开。来自海内外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60名侨青理事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侨青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江苏省侨界青年总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省侨青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宫琳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东东等5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丁扬岗等36人当选为副会长,会议选举常务理事97名、理事134名。我校基础医学院季勇教授、公共卫生学院胡志斌教授当选为副会长,第一附属医院杨涛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后勤服务总公司王璇老师、附属口腔医院马俊青教授当选为理事。

    江苏省侨青总会成立于2008年11月,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侨界青年的立会宗旨,团结引领广大侨界青年开展创业发展、建言献策、海外联谊等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加强侨青会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促进江苏“两个率先”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