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杭(2013)——关于加强新街口地区代表性建筑户外广告管理的建议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3-12-20浏览次数:35

    新街口中心区有几幢高层商业建筑代表了南京商业形象和城市的商业定位,外部形象很重要。新街口商业区号称“中华第一商圈”,可是有多少人认为是实至名归的!户外广告管理比较混乱,档次需要提高。近十年来虽然多次整治,但存在的问题依然很多。建议:

    1、新百裙楼面向西侧顶端有一“国缘”广告,内容违规,广告无形象设计,应移除。

    2、新百顶楼广告,播放内容应为国际一流品牌,现在播放内容定位于自营品牌,不利于提高南京的商业定位。广告设计、灯光设计也不够档次。

    3、天时大厦沿街广告没有档次,多年空置,用一些普通彩图当作广告太不上档次。

    4、招商大厦下面几层租户,在窗内有霓虹灯随意设置广告,夜晚时给人感觉像某县城人行街。和南京商业中心区风马牛不相及,应予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