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副主席何健勤参加省侨联联络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4-09-03浏览次数:66

    9月2日下午,全省侨联联络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宫琳到会讲话,省侨联副巡视员、文化联络部部长蓝晓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国侨联联络工作会议精神。各市侨联、省级机关侨联、各在宁高校侨联及部分县(区、市)侨联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侨联副主席何健勤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宫琳副主席总结了2013年以来全省侨联海外联络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侨联海外联络工作是侨联的基础性工作、全面性工作,要从凝聚侨界力量共圆中国梦、适应世情国情侨情发展变化、促进侨联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认识侨联联络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创新联络工作的理念、内容、方式和组织形式。她要求,各级侨联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侨联工作座谈会精神,服务侨联工作两个拓展新要求,以筑梦中华主题活动为抓手,推进侨联联络工作创新发展,为谱写中国梦的江苏篇章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省外办副巡视员蔡锡生作了题为《外事纪律与涉外礼宾礼仪》的讲座,对各级侨联强化外事纪律、遵守外事礼仪、提升海外联谊形象,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