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参加全省侨界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87

    9月19日,由江苏省侨联、南京市侨联联合主办的“亲情中华——全省侨界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文艺汇演”在南京青春剧场举行。我校侨联选送的时装表演节目参加了此次演出活动。

    为充分展示我校风采,参加表演的教师们主动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冒着炎炎酷暑,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投身节目排练。表演期间,身着西服、旗袍的演员们将端庄经典、温文尔雅完美结合,恰如其分地演绎出家和万事兴、国安享太平的喜悦景象;身着各式礼服的演员们则伴随着江苏民歌《茉莉花》的柔和旋律,如鲜花般温婉绽放。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文艺汇演期间,省侨联领导、部分省辖市侨联负责同志及全省700多名归侨侨眷到场观看了演出。

      

      

                                                  (图文:校侨联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