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侨联六届四次全委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5-01-04浏览次数:91

1231日,江苏省侨联六届四次全委会在南京召开。省侨联主席史宇,副主席镇翔、宫琳、黄维、李琨、张辰宇、曾焕沙,省侨联委员,省辖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各县(市、区)侨联主席和有关负责同志,省级机关侨联和在宁高校侨联有关负责同志,省侨联机关处以上干部14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侨联主席丁新生参加了此次全委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侨联常委会工作报告,增补了部分省侨联委员、常委,增聘了部分省侨联海外顾问、海外委员。会议肯定了省侨联过去一年在贯彻落实中央《意见》、参政议政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等方面工作,号召全省各级侨联和广大侨联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意见》以及中国侨联“九代会”的要求,坚持建侨家、当侨友、情系侨胞,凝侨心、聚侨力、筑梦中华,努力为我省“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江苏省侨联)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