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员会举行“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123

316日下午,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员会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员会主委、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沙家豪教授作专题报告,基层委员会常务副主委、校本部支部主委季勇教授主持会议。农工省委秘书长毛庆卫、副调研员陈莉,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华出席了此次报告会。农工校本部、一附院、二附院、二附院东院支部党员代表、发展对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沙家豪教授用丰富的图片与大家分享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盛况。本次会议于35日开幕,315日闭幕,历时10天半。会议期间,代表们共提交议案521件。他们审慎审议,认真履职,依次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立法法修改决定、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报告等内容。沙教授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这注定会是载入史册的一年。沙教授就会议期间群众最关心、代表们讨论最热烈的深化改革、反腐倡廉、财税改革、就业创业、“三农”问题等与大家作了交流。接着,基层委员会秘书、校本部支部副主委殷勤业主任对基层委员会2014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15年重点工作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毛庆卫秘书长代表农工省委讲话。他对农工党南医大基层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张华副部长对这次报告会作了总结。她代表统战部对各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她希望农工基层委员会在新的一年中充分发挥组织凝聚力,依托党员专业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