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一附院支部赴北洲义诊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85

426日,农工党一附院支部赴扬州市广陵区沙头镇开展了“走进北洲”大型义诊活动,农工省委副调研员陈莉、朱耘及钟山干部疗养院支部主委管学忠参加了此次义诊。该活动得到农工省委、广陵区支部及致公党扬州市委、扬州东方医院、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扬州市广陵区沙头镇别称沙洲,该地区常驻居民人口众多,但周边缺少大型医疗机构,进城交通也不便利。为了使沙洲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无偿的医疗服务,农工党一附院支部部分专家党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主委魏睦新带领下,来到沙头中心广场开展诊疗服务。

义诊期间,农工一附院支部的专家党员们和扬州东方医院专家团成员一起,答疑解惑、检查诊断、指导治疗,服务群众近千名。该活动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好评,并被《扬州时报》报道。

(图文:农工党一附院支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