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归联组织专家为归侨、侨眷义诊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129

521日,我校侨联、归联组织专家前往江苏省“华侨之家”为归侨、侨眷义诊。此次活动得到了省侨联、省“华侨之家”、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鼎力支持和一附院党办、二附院党办的密切配合。

本次义诊分为讲座和诊疗两部分。在讲座阶段,我校一附院泌尿外科主治医师杨杰做了《良性前列腺增生》健康知识讲座。该讲座通过丰富的图片、生动的演示和通俗的语言将深奥的专业知识变得浅显易懂,受到归侨、侨眷的一致好评。在诊疗阶段,校侨联主席、神经内科主任医师丁新生,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心脏科主任医师廖铭扬及呼吸科傅完珍、口腔科窦真、内分泌科游娜、骨科李青青等7位临床专家细致耐心地为50余位归侨、侨眷作了健康检查和咨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