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联合开展“医疗服务基层行”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133

  为了深入践行“同心、同向、同行”的统战理念,11月14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农工、民盟、九三、民进、归联等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30多位医疗、卫生管理专家赴丹阳市界牌镇卫生院开展第二届“医疗服务基层行”暨校农工基层委员会第四届“健康服务乡镇行”活动。副校长夏有兵,农工省委毛庆卫秘书长、陈莉处长,丹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岷,副市长薛军民,政协副主席陈建红,市卫计委领导、乡镇卫生院长,校农工基层委员会及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14日上午,来自我校各附属医院的民主党派医疗专家开展了义诊,服务当地群众450多人次。夏有兵副校长带领卫生管理专家与丹阳市政府、市卫计委领导及当地乡镇卫生院的院长们围绕“卫生改革与发展工作”开展了座谈。农工省委毛庆卫秘书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统战和农工基层委员会服务基层的行动。座谈期间,夏有兵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并就双方今后在卫生政策、医生培训、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提出了希望。丹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岷,副市长薛军民对学校统一战线赴基层义诊表示由衷赞赏,期待与学校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