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医大基层委员会举办2016年新春联谊会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6-01-16浏览次数:49

115日下午,民盟南医大基层委员会在二附院东院礼堂举办了2016年新春联谊会,来自民盟校本部总支、一附院总支、二附院支部、附属口腔支部的70余位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石金楼副书记,民盟省委唐双辰秘书长、组织处杨丹处长,校党委统战部沈瑞林部长,二附院党委办公室龚卫宁主任等领导应邀出席了联谊会。此次活动由民盟二附院支部承办,民盟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二附院支部主委黄光明主持。

联谊会上,龚卫宁主任代表二附院党委向参会代表致欢迎词;民盟南医大基层委员会主委章非敏回顾了2015年度盟务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作了初步部署;石金楼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校民盟一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民盟今后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唐双辰秘书长高度评价了校民盟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今后一年工作作出指示。随后,民盟二附院支部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独唱、歌曲、相声等文娱节目,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民盟南医大基层委员会每年举办一次新春联谊会,由基层委员会下辖的校本部总支、一附院总支和二附院支部、口腔支部4个单位轮流承办。

(图文:民盟二附院支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