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6-02-19浏览次数:35

  2月18日下午,学校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2016年党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领导陈琪、沈洪兵、周亚夫、王瑞新,党办、校办有关同志,各民主党派、侨联、归联负责人,特聘教授和教师代表20余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学校2016年党政工作,就巩固教育教学中心地位、提升人文社科创新能力、加快推进国际化进程、全面实施临床提升战略、强化人性化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陈琪、校长沈洪兵充分肯定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与会代表建言献策、心系发展。他们指出,与会代表来自教学、科研、医疗一线,情况熟悉、经验丰富,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意义。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发挥好党外人士参政议政职能,多关心学校改革发展。学校将梳理归纳、吸收借鉴与会代表的思想和智慧,持续深化改革发展,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

(文:党办、校办 图:信网中心)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