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召开统战迎新茶话会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6-02-03浏览次数:41

22日上午,一附院在门诊楼17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春茶话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虹,党委副书记丁强出席会议,与党外人士共叙友情,同谋发展。

王虹书记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医院2015年度重点工作,对医疗指标、科研创新、教育教学、人才建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中层管理干部换届、西扩工程进展、分院建设、文化建设、公益责任、综合影响力等方面成绩成效作了总结,并就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总体思路与大家作了交流。

王虹书记指出,各民主党派有效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作用,同时积极自主开展教育学习、服务社会等活动并获得各种荣誉,为医院增添了光彩,她代表院党委对统战成员在推动医院建设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与会代表对医院一年来在医、教、研、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并就医院在分院建设、教育教学、医疗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中肯建议。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为指导,在院党委领导下,更好地履职尽责,共画医院建设的同心圆。

(图文:一附院党办)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