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校本部支部完成换届改选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409

420日下午,农工民主党校本部支部在江宁校区至诚楼310会议室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农工省委秘书长毛庆卫、组织处副处长王世乐、副调研员陈莉,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沈瑞林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季勇当选为主任委员,殷勤业、薛劲松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黄晓光、夏彦恺、倪春辉、毛文忠当选为委员。

会上,农工省委组织处王世乐副处长围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方面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农工省委毛庆卫秘书长对支部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学校党委亲密合作,协商共事;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校党委统战部沈瑞林部长对农工省委给予农工党校本部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该支部五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大局,为建成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农工党南京医科大学校本部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