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6-08-26浏览次数:320

825日下午,学校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党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领导陈琪、沈洪兵、王瑞新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侨联、归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部分学院负责同志及特聘教授、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有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陈琪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围绕下半年党政工作,就临床提升、人才培养、职称晋升、管理创新、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陈琪书记、沈洪兵校长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关心关注学校改革发展,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们指出,下一阶段,学校将认真梳理归纳、调研论证、吸收借鉴代表们提出的真知灼见,并将其运用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供稿:党办、校办供图: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