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484

  

1020日下午,民革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暨支部换届大会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民革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陈星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夫,民革省委组织处长、省直工委副主委曾宪苓,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主委马向真,民革省委组织处、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及校民革总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大会。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书记、统战员到会祝贺。大会由校民革总支部副主委沈捷主持。

大会召开前,民革省委组织处曾宪苓处长主持了基层委员会及四个支部的选举,汤春波当选民革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沈捷、吴煜农、杨代慧当选副主委。成立大会上,民革省委组织处领导宣读了《关于同意民革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暨支部换届的批复》,并报告了选举结果及分工。校民革基层委员会主委汤春波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态发言;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主委马向真和校致公党支部副主委陈新春分别代表民革省委各直属基层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之后,民革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陈星莺讲话。陈主委高度评价了民革南医大基层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建设,优化组织结构,有计划、有目标地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二要加强教育学习,增强组织活力,做讲政治、讲大局的模范;三要发挥整体优势,提高党派影响力。既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派活动,也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最后,周亚夫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革总支部过去五年为学校发展和统战工作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同心同德,发扬与中共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二是求真务实,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三是立足本职,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作用。他强调,校民革基层委员会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及全国、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取得新成就。

(文:党委统战部    图: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