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中秋座谈会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6-09-15浏览次数:166

914日上午,一附院党委书记王虹、副书记丁强,党办负责同志及一附院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欢聚一堂,同迎中秋佳节,共谋医院发展。

座谈会期间,王虹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医院上半年整体运行情况,介绍了医疗、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院领导班子建设、社会公益服务、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她在展望医院下半年工作时,重点就门急诊病房综合大楼开办和八十周年院庆筹备等工作征求了大家意见。

与会代表对医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国内外形势畅谈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新大楼的内部管理及分院建设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院党委领导下,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一附院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