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京医科大学支部举行换届会议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342

1123日下午,民进南京医科大学支部换届会议在一附院10号楼18楼会议室举行。江苏省政协常委、民进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夫,民进省委组织处、校党委统战部、一附院党办负责同志、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及民进支部全体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民进支部副主委孙春雨主持。

会议首先由上届支部主委殷咏梅代表民进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殷主委报告了支部五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期望。随后,孙春雨副主委主持了换届选举,民进省委组织处孙宏霞副处长宣读了民进南京医科大学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选举结果,殷咏梅同志再次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钱卫冲、陆小明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孙春雨、李春坚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殷咏梅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态发言。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口腔支部主委朱庆萍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之后,朱毅民副主委代表民进省委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民进南医大支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二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在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三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基层组织整体建设跃上新台阶。

最后,周亚夫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感谢学校民进支部过去五年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统一战线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承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三是结合岗位实际,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他指出,学校党委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进支部的发展、壮大,也希望各位会员协调好工作、生活、党派工作,以健康的体魄迎接新挑战,取得新成绩。

(供稿:党委统战部供图:一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