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校本部总支完成换届改选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426

1128日,民盟校本部总支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举行换届改选大会。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名誉主委范乐明,校本部总支主委肖杭,党委统战部沈瑞林部长、张华副部长,民盟校本部总支全体盟员出席了此次换届大会。会议由民盟校本部总支副主委吴小玲主持。

大会期间,肖杭主委从理论学习、建言献策、组织建设、社会活动、取得成绩等方面总结回顾了民盟校本部总支近五年来的主要工作。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吴小玲当选为主任委员,周洪、唐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左国平、丁亚萍、姚碧霞、章奕虹、程洁当选为委员,吴小玲主委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沈瑞林部长对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民盟校本部总支今后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培养代表性人物;三是要打造党派品牌活动,服务社会,展示风采;四是要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专业优势为地方政府、为学校党政建言献策;五是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民盟校本部总支  程洁   图: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