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一附院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279

1124日,农工党一附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农工省委副主委、一附院副院长王水,农工省委秘书长毛庆卫,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组织处副处长王世乐,一附院党委副书记丁强,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华及农工一附院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会上,支部上一届主委魏睦新作工作报告。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刘云当选主委,李立新、张国新、戴辉华当选副主委,卜寿山、耿建丽、魏磊当选委员。刘云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王水副主委、毛庆卫秘书长、丁强副书记、张华副部长等领导对支部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他们充分肯定了该支部过去五年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支委会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们希望农工一附院支部继续发扬老一辈与中共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所在单位党组织的领导,结合支部优势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把我校建成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农工党一附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