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17—24期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191

信 息 报 送

2017年第24

报送单位:南京医科大学 签发人: 沈瑞林



南医大与西宁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南京医科大学与西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西宁市第一医疗集团签订《帮扶协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调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多种形式、多种途径组织开展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战略合作。西宁市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西宁市人民政府靳生华副秘书长介绍了合作背景,对学校的援助和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借助这一合作平台,助力健康西宁、幸福西宁建设,推动西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王林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发展情况,并就人才培养和输送、技术帮扶、项目合作等方面给予具体指导,建议将校府双方合作提升到江苏、青海两省合作的大框架中,争取更多的资源服务西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根据协议,南京医科大学将在医学人才培养,医疗卫生计生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咨询,信息化建设,医疗产业规划,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对口支援。西宁第一医疗集团作为南医教学医院,为学生实习、社会实践以及就业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