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完成换届改选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485

1226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在一附院新门急诊病房综合楼8楼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蒯建华,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九三学社省直工委、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及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全体社员出席大会。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书记、统战员到会祝贺。大会由校九三学社委员会秘书长喻荣彬主持。

大会召开前,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副主委王迎伟主持了选举。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副主任钟骏秋宣读《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换届的批复》,主委殷国勇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与会社员评议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第三届委员会。殷国勇再次当选主委,喻荣彬、赵卫红、洪梅、魏昕当选副主委,韦金翠当选秘书长。九三学社省直工委领导报告了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殷国勇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之后,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蒯建华讲话。蒯主委向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推动“人才强社”战略;三是积极开展活动,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四是努力履职尽责,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五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宽社会服务渠道;六是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最后,王瑞新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一要秉承优良传统,坚持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健康有序发展;三要发挥人才优势,坚持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他希望校九三学社委员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积极投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服务健康江苏、健康中国的新征程。

(图文: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