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京医科大学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6-12-31浏览次数:388

2017年,民进南京医科大学支部根据会章以及民进中央、省直工委的工作布置和要求,支委积极组织,支部会员齐心协力,积极响应省直工委的号召,认真做好支部工作。

1.组织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会员自觉加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意识。

2.支部委员积极参加民进省委各专业委员会组织的调研活动,发挥专业特长,支持支委会工作。

3.举办支部联谊活动,增进会员之间的友情。

4.开展与民进省直其他委员会、支部联谊活动。

5.关心社会热点问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围绕学校和附院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会员中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为学校和附院建设、发展争取社会支持。

6.继续考察、发展新会员。

7.组织会员积极参加省民进、省直工委、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的各项活动。

8.发挥会员优势,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各类送健康下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