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17—43期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93

信 息 报 送

2017年第43

报送单位:南京医科大学 签发人: 沈瑞林



南医大学生获“第五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药学学科组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南医大药学院2014级药学专业鲜佳芸、鲍剑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比赛。两位同学在药学院胡琴教授等老师的指导培训下,经过理论笔试与实验操作技能竞赛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

据悉,该项竞赛为药学专业本科生最高级别的实验技能竞赛。药学院组队参加了第二至五届比赛,参赛学生均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这充分展示了药学专业学生规范的基本实验操作和良好的综合实验技能,凸显了学校药学专业人才的培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