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17—44期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62

信 息 报 送

2017年第44

报送单位:南京医科大学 签发人: 沈瑞林


南京医科大学举办江苏省医药类暨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121日,南京医科大学与江苏省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 “江苏省医药类暨南京医科大学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省内外399家单位、4000余名毕业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的参会单位地域范围覆盖广,层次丰富,岗位需求兼顾各个专业。共吸引江苏、北京、上海、云南、福建、山东、安徽、海南等省(市、自治区)的399家知名医院、药企等医药事业单位,提供了16799个需求岗位,较去年增加了2325个,参会单位的数量和岗位较往年大幅提升。其中上海市卫计委、云南卫计委、福建省厦门市人社局、广东省云浮市人才局,及我省部分市、县卫计委采取组团方式参会。

南京医科大学在服务学生就业方面多种举措,推进学校就业工作开展。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契机,加强与全国重点地市人才机构建立校地战略伙伴关系,同时联合省人才市场及各级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着力在各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举办全省医药卫生类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系列活动,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聘任知名医院和药企负责人为南医大“职业指导师”,参与到学生就业教育与职业指导工作中;全面实施智慧就业,建成就业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就业信息服务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岗位培训、信息推送等个性化、精细化和专业化指导服务,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