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17—47期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51

信 息 报 送

2017年第47

报送单位:南京医科大学 签发人: 沈瑞林

  

         南医大举办第二届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全面建设健康中国”“促进高校内涵式发展”的相关精神,南京医科大学在浦口举办第二届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省内外专家学者、高校师生及地方医务工作者等近30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论坛由南京医科大学、浦口区人民政府、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研究院主办。来自国家、省、市卫计部门领导及省内外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卫生与健康事业的发展、健康中国与健康江苏建设、新时代深化医改重点任务、健康养老、健康智库与卫生决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主题报告。健康江苏建设与发展研究院作为江苏省医疗健康领域的唯一智库,2016年落户南京医科大学,一年来,智库始终坚持“立足江苏、放眼全国、协同创新、提高质量、改革创新、完善机制”的原则,完成了组建创新团队,推进医改评估、开展政策研究等多项工作,肩负起为全省健康领域提供决策咨询的职责。长期以来,学校通过深化协同创新,深化校府合作,不断提高服务卫生健康的能力,努力将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资源转化为服务地方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