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18—7期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77

信 息 报 送

2018年第7

报送单位:南京医科大学 签发人: 薛 宇

  

                                  南京医科大学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近日,南京医科大学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唐金海同志,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省委副主委、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王水同志应邀作两会精神传达。

    唐金海代表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概况,传达了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审议相关报告、议案,修宪、立法、国务院机构改革、选举和决定任命国家机构组成人员等。重点就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介绍。王水委员以《履职尽责积极有为》为题,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内容,详细介绍了政协委员的要求、构成、以及新任全国政协委员学习活动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的情况。整场报告站位高、视野广、领悟深,对指导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王长青书记要求全体师生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守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积极开展喜闻乐见的学习活动,营造学习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他号召大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省十三次党代会、校十六次党代会以及两会精神为鼓舞,将新的思想和理念积极转化为学校发展的新动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