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157

  2018年,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将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从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出发,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现将2018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1. 加强理论学习,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让广大社员充分认识我国政治制度、政党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凝心聚力,共赴伟大复兴新征程。

  2. 关心身边的社会问题,做好社情民意的采集、整理和上报工作,做好社员的思想工作,加强宣传力度,使全体社员保持参政议政的热情,建言献策,更好地发挥九三学社参政议政作用。

  3. 努力吸纳年轻而有活力的积极分子参加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充实队伍,为组织注入新的活力。

  4. 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节俭安排2018年的社团组织活动,既要通过开展拓展活动,提高社团凝聚力,又要保持艰苦朴素的原则。

  5. 充分发挥社员的专业优势,积极组织社员参加各类送健康下基层和大型义诊的活动。

  6. 鼓励社员积极参加九三省委组织的各项活动。

  7. 组织社员去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让社员们以更高的热情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