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医卫体育专委会第一次全委会在我校一附院召开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341

425日下午,民进省委医卫体育专委会第一次全委会在我校一附院召开。民进省委副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曾莉,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季伟,民进省委医卫体育专委会副主任、民进南京医科大学支部主委殷咏梅及该支部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一附院纪委书记薛明新、党办副主任丁沁到会祝贺。此次会议由民进省委医卫体育专委会主任羊海涛主持。

会上,民进省委医卫体育专委会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民进江苏省委第十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通则》;随后,季伟副处长对“工作通则”中的相关内容作了重点解读,介绍了省委专委会相关建设情况,并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接着,会议通报了《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工作分工》,讨论通过了《委员会五年工作计划》;最后,羊海涛主任还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和调研课题进行了解读与布置。

曾莉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对医卫体育工作委员会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研判形势,集智聚力,紧密围绕参政议政这一“牛鼻子”开展好调研活动;二是要借助专委会的人才优势,研究分析“健康中国”、“健康江苏”推进过程中的各种难点、热点问题,不断传承与创新;三是要注意短板,把高质、务实的数据及分析转化为有效提案,引起相关部门重视,争取突破;四是要注重社会服务工作,恢复并坚持专委会的社会帮扶、社会公益项目;五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报道专委会各项工作,不断扩大专委会影响。

会前,民进省委医卫体育专委会全体委员在副主任殷咏梅带领下参观了一附院健康管理中心,体验了体感体适能测定等先进的检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