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名誉会长苗毅教授团队应邀出席胰腺专业国际大会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471

近日,“Pancreas 2018会议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召开。Pancreas会议为胰腺专业国际大会,每两年召开一次,世界顶级胰腺病学者在会议上交流共享胰腺疾病研究与治疗最新进展。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名誉会长、一附院胰腺中心苗毅教授受大会主席Christopher Wolfgang和共同主席Jun Yu教授的邀请,带领团队参会,同时担任大会两个Session的主持并作主旨演讲。

为期4天的Pancreas 2018会议,开展了受邀发言、口头汇报及壁报展出等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共享。其中,苗毅教授以Technical Modifications in Pancreatic Surgery为题做了主旨演讲。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一附院胰腺中心蒋奎荣教授的2029 cases of Whipple’s procedure: 12-year experience from a single center被授予大会“最佳壁报奖”。

(图文:一附院胰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