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开展“医疗专家中学行”活动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513

为配合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践行同心、同向、同行统战理念,620日,校党委统战部组织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农工党南京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13位医疗专家赴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了医疗专家中学行公益服务活动。农工党江苏省直工委副调研员朱耘、九三学社江苏省直工委成宇,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薛宇,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华,学工处副处长刘金祥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活动得到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的大力支持。

上午9:00,在市二十九中体育馆,来自我校一附院、二附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眼科医院骨科、心脏科、消化内科、肿瘤科、神经内科、耳鼻咽喉科、妇产科、内分泌科、口腔科、眼科、中医科等科室的专家济济一堂,市二十九中的教师及周边居民挤满了义诊区域,他们慕名前来寻诊问药。半天时间里,专家组累计接待、服务患者100多位。

义诊期间,医疗专家们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市二十九中教师及周边居民的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这种送医上门的形式比到医院就诊更加方便,希望“医疗专家中学行”每年都能到市二十九中开展一次,也希望市二十九中和南京医科大学在招生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