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京医科大学支部赴28所义诊交流

发布者:tz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280

为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96日,民进南京医科大学支部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28研究所开展了“医疗专家进院所”义诊交流活动。民进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直工委副主任孙宏霞,28所工会主席高峰,校工会主席王未、副主席张玉莲,校统战部副部长张华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民进省委、28所工会、校工会、校统战部及九三学社二附院支社的大力支持。

当天下午,来自我校一、二附院肿瘤科、消化科、呼吸科、内分泌科、心血管科、老年肾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们在28所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服务患者百余人。随后,专家一行参观了28所展厅,对该所的发展历程及我国电子科技领域研究前沿作了初步了解。

活动期间,我校及28所工会领导还就双方今后继续合作作了交流,校统战部负责人与民进省委领导就党派建设问题作了研讨。  

(图文:工会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