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1162

  2月28日上午,我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召开,专题研讨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石金楼、王瑞新,党委常委沈瑞林以及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石金楼同志主持。

  石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传达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关于整改工作的反馈意见。随后,党办负责人对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以及问题、任务、责任“三清单”进行了说明,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时间节点。会议现场征求了各单位的意见建议。校领导对巡视整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王瑞新副书记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学校2018年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做到件件有落实,条条有整改。纪委石金楼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落实责任,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二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标本兼治;三是坚持开门搞整改,做好协调、反馈工作。

  沈洪兵校长指出,此次巡视,省委巡视组共反馈了三大类12个方面的53个问题,学校高度重视,坚决把落实巡视整改意见作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政治保障,力争做到以整改促发展。各单位要对照问题找差距、对照问题抓整改,认真履行职责,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矛盾和问题,把巡视成果运用与推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长青书记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以整改成果展示党建成就与责任担当。二是厘清巡视整改工作的层次,分清先后主次、轻重缓急,抓住主要矛盾,交出满意答卷。三是把握好整与改、破与立的关系。坚持以上率下、破旧立新,把巡视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他希望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能够主动认领责任,加强工作联动,通过对标整改,责任倒逼,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