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纠正“四风”自查自纠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1041

  8月29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召开纠正“四风”自查自纠专项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王长青、石金楼、王瑞新,各单位、学院、直属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王瑞新副书记主持。

  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石金楼传达了江苏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以及江苏教育工委对此专项工作的具体指导要求,并要求各部门迅速开展专项行动,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党办主任薛宇介绍了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的工作方案,根据“条块结合、自下而上”的原则,对自查自纠工作内容、方法、时间、负责单位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党委副书记王瑞新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措施得力、建章立制,以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好省委要求。最后党委书记王长青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服从“四风”要求大局,服从学校发展大局,“无条件、无盲区、无特例”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所有内容,通过自查自纠规范制度,促进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为我校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