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中期自查与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666

  9月17日下午,我校巡视整改工作中期自查与推进会在德馨楼A406召开,专题研讨进一步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校领导王长青、石金楼、王瑞新,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委石金楼书记主持。

  石书记首先通报了我校巡视整改工作的中期进展情况,传达了省级巡视组对我校整改工作中期反馈意见。随后,党办负责人对省级巡视组中期检查反馈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汇报说明。各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讨论。校领导对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王长青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对具体问题研究透彻,对整改落实要见人、见事、见数据、见成果。二是对已做工作要总结到位,对要做工作落实到位,对上报工作要准确到位。三是要按照整改要求,狠抓落实,争取保质保量,按时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