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视整改阶段性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637

  11月1日,我校在德馨楼A406召开全校巡视整改阶段性工作会议。校党委王长青书记、纪委石金楼书记,党委常委沈瑞林以及相关主要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纪委石金楼书记主持。

  会上,石金楼书记向各部门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近况,随后,党委办公室薛宇主任汇报了巡视整改专项督查的通知情况,要求各负责部门、负责人认真对待此次检查,按照要求准备迎检工作。

  石金楼书记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重大,各责任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担当交出满意答卷。

  最后,党委王长青书记指出,一是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事实求是的面对整改问题,面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差距。二是面对迎查工作,各责任部门要勇于担当作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迎查整改工作中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监督检查,落实进度效果,通过整改工作借势发力,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