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966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科学谋划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请各单位报送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2018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成效

  结合本单位年度工作要点和量化考核指标,总结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要突出重点,寻找亮点,体现特点;总结材料要求语言简洁、内容精炼,要有数据图表、有工作成效、有对比分析,要对未完成的工作进行说明,并提炼出上半年开展的重点与特色工作2-3个。

  (二)2018年下半年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

  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根据全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要求,进行科学谋划,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推进的工作(包括预期目标、主要措施、完成时限等),要抓住重点,创新举措,亮出实招,目标与任务要切实可行。

  二、相关要求

  内容要求:总结要简明扼要,重点突出;计划既要有宏观思路,又要有具体举措,总字数不超过3000字。


  格式要求:总标题为华文中宋(小二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三号),正文内各级标题及正文内容为仿宋体(三号);正文层次使用一、(一)、 1、(1)等标识,不要采用自动生成方式排列;正文行间距23磅。

  时间要求: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材料报送工作,确保材料真实、准确,以书面(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印章)和电子两种形式报送两办,邮箱:zongjie@njmu.edu.cn,报送截止时间:7月6日(星期五)。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