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督察组来校督查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590


    117—9日,省纪委督查组一行6人在督查组组长、南京体育学院纪委书记潘林珍的带领下,对我校党委落实省委巡视组整改情况开展集中督查。校领导沈洪兵、王瑞新、徐珊,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汇报会和督查反馈会。

    汇报会上,校长沈洪兵致辞并简要介绍学校整改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情况,沈校长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学校先后召开8次党委常委会、4次党建联席会、1次全校动员大会、3次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5次巡视整改推进会,分6批上报整改成效材料,制作33期《巡视工作简报》,针对整改内容逐条研究,推进落实,真正实现全员参与、全过程督查推进、全方面整改的局面。

  

    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从巡视整改组织落实情况、整改进展及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汇报学校巡视整改进展总体情况。学校纪委办负责人从监督工作、执纪工作、问责工作、组织管理等四个方面着手,汇报了校纪委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抽查核实、现场走访等方式,逐条督查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结束后,潘林珍书记代表督查组进行了督查意见反馈。督查组充分肯定我校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沈洪兵校长对督查组对我校的督查工作表示了感谢,对督查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现场表态,沈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委巡视领导小组的各项精神,按照本次督查的意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立争尽快全部完成整改任务,努力将整改成果真正与解放思想相结合,与学校改革创新相结合,与十三五规划的落实结合,形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