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巡察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607

123日,校党委巡察一组巡察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附属口腔医院召开。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一组组长石金楼做动员讲话,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徐艳主持会议。

校党委巡察一组全体成员,附属口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医院中层干部、临床科室负责人、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列席会议。

石书记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巡视巡察工作。他强调,本次对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开展的巡察,重点是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附属医院存在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特别关注在国家卫健委近期对医院行风建设进行专项治理的要求下,医院党建、行风建设等方面情况。巡察将以问题为导向,正本清源,开门巡察,通过找准找实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着力加以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石书记要求巡察组紧紧依靠医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敢于动真较真,严守纪律,认真履行巡察工作职责;要求医院党委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要求医院领导干部带头做好表率,自觉接受检查,虚心诚恳面对监督;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陈春燕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从讲政治守规矩高度,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的自觉性;从顾大局识大体高度,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从讲党性重品格高度,客观公正反映问题,诚实诚信接受巡察。

会后,校党委巡察一组听取了医院党委工作报告,并对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